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《The path of the wind 》發想過程

我認為這是怎樣的歌?


      我覺得這是一首很空靈的歌,就像是大自然所演奏出來的歌曲,毫無雜質,十分純淨,感覺上全身上下都被河水沖洗過,自然而然融入這片大自然裡,享受大自然散發出來的能量。這首歌的旋律聽起來很舒服、優美,讓我有種置身在大自然的懷抱,忘卻世俗帶給我的煩惱,從新給我力量,向前邁進的動力。雖然這首歌聽起很優美,但其中似乎透入出淡淡的憂愁,而這憂愁卻使我無法衡量其輕重,因為它的存到是能感受到的,卻不會造成我太大的負擔。音樂裡面有一種看不到的吸引力,引領我們走向這首音樂,像是長出了觸角,不斷向我們招手,讓我願意張開心胸,迎接這美麗的音樂、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